不支持Flash

朱雨辰拍摄《双食记》 称与吴镇宇合作是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4:35  新浪娱乐
朱雨辰拍摄《双食记》称与吴镇宇合作是梦想

吴镇宇与朱雨辰

朱雨辰拍摄《双食记》称与吴镇宇合作是梦想

吴镇宇与朱雨辰

  新浪娱乐讯 日前,备受关注的电影《双食记》正在重庆如火如荼地拍摄着。随着影片的进展,该片男女主角都投入了紧张的拍摄。其中,男二号罗异的扮演者,实力派性格小生朱雨辰也将于近日进入剧组。

  早在《双食记》开拍之前,朱雨辰就曾表示过,能和自己学生时代的偶像——吴镇宇大哥一起拍戏,是一件让他极为兴奋的事情,是《双食记》成全了他学生时代的梦想。

  据透露,《双食记》的人物架构,与同在重庆拍摄的电影《好奇害死猫(blog)》的架构非常相似,但人物性格、命运上却多少有了些出入,相比《好奇害死猫》灰暗的结局,《双食记》更多的是雨过天晴的明媚。而朱雨辰所扮演的罗异,便是这个明媚结局最为闪光的点睛之笔。这个阳光大男孩刚刚从学校走出来,面对复杂的社会时略显稚嫩,但他心中的豁达与善良,却构成了独特的魅力,并最终“打败”了吴镇宇,获得了Coco的爱,也让观众体悟到了人世的温暖。

  (图、文/胡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