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粉丝王》发布会 王晶:沉迷偶像是一种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4:50  北京晚报
《疯狂粉丝王》发布会王晶:沉迷偶像是一种病
《疯狂粉丝王》发布会

  刘德华粉丝杨丽娟之父跳海自杀事件尚未完全平息,前天下午,王晶监制,阿Sa和古巨基领衔主演的电影《疯狂粉丝王》在广州举行了发布会。王晶接受采访时表示:“杨丽娟事件应该让人警惕,《疯狂粉丝王》就是提醒粉丝别疯狂。”

  该片4月5日起映。

  沉迷偶像是一种病

  因为引发巨大争议的“杨丽娟事件”,《疯狂粉丝王》的上映宣传似乎“顺风”了。发布会上,王晶、阿Sa和古巨基分别发表自己的看法。监制王晶表示:“沉迷偶像就是一种病。”认为追星应该“适可而止,量力而为”。

  本来就是刘德华粉丝的阿Sa表示:“看到报道后,一方面觉得华仔很可怜,另一方面也觉得那个粉丝很可怜。喜欢偶像,去听他的歌曲,去看他演的戏,我觉得是一种对生活的平衡,因为工作学习压力那么大,听听他们的歌曲可以放轻松,但是如果喜欢一个人,追捧一个人到一种很沉迷的地步,那就不好了,会把自己生活的步调打乱。”

  古巨基说:“我在戏中并不是一个fans,只是因为我爱阿Sa,才为她做一些事。‘沉迷偶像就是一种病。’是我的台词,也是我真实的想法。我自己觉得华仔挺无辜的,一直以来,我都知道华仔是一位非常疼爱粉丝的偶像。”古巨基还表示,他都不希望自己的粉丝太过浪费时间和金钱,不如把钱拿去做更有意义的事。古巨基觉得自己的粉丝都还理智。

  也曾是粉丝追明星

  阿Sa自曝曾有男歌迷经常写信约她外出逛街、吃饭,还把约会的地点、时间都写得很清楚,希望阿Sa给机会示爱,阿Sa婉言谢绝。阿Sa觉得,单独约见歌迷对其他歌迷总是不大公平的。

  古巨基刚入行娱乐圈做电台主持人,曾碰到过很多女粉丝示爱,他表示当年很害羞,束手无策,但现在,古巨基希望fans在喜欢偶像的时候,要理智一些,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

  床上聊天有默契

  阿Sa和古巨基在片中饰演情侣,问到阿Sa与古巨基有没有亲热戏时,阿Sa愁眉苦脸地说:“有一场戏要我在基仔的脚上玩橡皮筋。一开始我也怕臭!不过基仔的脚很干净……”阿Sa表示,最亲热不过只是在床上聊天。古巨基说:“私底下我跟阿Sa、葛民辉都认识,所以在拍戏的时候会非常默契,角色方面都配合非常好,我自己最喜欢的是跟阿Sa的一段感情戏,拍出来非常细腻,非常有感觉。”

  评出“疯狂粉丝王”

  发布会现场还评出了生活中的“疯狂粉丝王”——冠军得主无忧の小指是上海古巨基影迷会的重要人物。

  至于对刘德华粉丝杨丽娟的看法,无忧の小指表示,自己肯定不会像她那样,她喜欢古巨基9年了,还是会学习,会画画,有自己的生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9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