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粉丝王》5日到 要为疯狂追星族降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4:52  城市晚报

  描写“粉丝”生活的电影《疯狂粉丝王》5日将在长春市工人文化宫电影院独家上映。香港最卖座的导演王晶担任监制,邀来蔡卓妍演疯狂“粉丝”,为狂热追星降温。据透露,该片原定5月上映,由于杨丽娟追星的恶性事件引起轩然大波,才临时调整档期,提前到本月5日与观众见面。

  《疯狂粉丝王》由古巨基和蔡卓妍主演,蔡卓妍扮演的“粉丝”很疯狂,全职当了歌迷会的会员,为帮助偶像不择手段打击对手,最后她发现自己的偶像人格并不出众,而她一直在打击的对手却是个好人。影片监制王晶说:“追星已经是一个社会现象了,我们必须把这种现象表现出来,把它规范化。”

  影院方透露,该片本来安排在“五一”档期上映,没想到近期出现了“粉丝”恶性追星事件,为此影片发行方和院线商议,临时更改上映时间。长春市工人文化宫电影院李经理表示,“《疯狂粉丝王》是国内第一部反映粉丝生活的影片,这个时候上映刚刚好。院线和片方全力推出这部电影,也是希望给‘粉丝’们降降温”。记者 刘畅 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