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线索》领先广州票房 《16街区》紧随其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4:5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沈远安 通讯员谢世明、洪玮)本周票房,由《时空线索》《森冤》《勇闯16街区》三部影片领军。“姜还是老的辣”这句话用在丹泽尔·华盛顿身上再恰当不过,他领衔的《时空线索》无论在口碑和票房上都获得了双丰收。而郑伊健舒淇领衔的恐怖惊悚片《森冤》则成为学生和年轻观众的首选,学生观众表示,除了有大明星助阵的电影之外,这类惊险刺激的影片最符合他们的胃口。上映仅仅三天的《勇闯16街区》也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珠江院线以每日10万元进账的成绩,在首映周三天斩获30万余元。在淡季三月份能有这样的日均票房,可以说是相当不错的了。据中华电影城关经理称,《勇闯16街区》算是这段时间娱乐性最强的警匪枪战动作商业片。这部讲述在短短的16个街区之内护送证人的惊魂之旅,情节紧张惊险,场面火爆吸引人;而主演布鲁斯·威利斯尽管已有50多岁,但依旧有着不俗的票房号召力,招徕了不少观众。不过,在这周将上映的好莱坞奇幻动作大片《龙骑士》以及阿SA、古巨基主演的港产喜剧《疯狂粉丝王》,势必会给平淡的影市掀起更大的波澜。

  此外,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在4月1日开始举办的“电影娱人节”也受到的观众的追捧,当日的票房成绩非常不错,市一宫电影城、五月花电影城、青宫电影城的“恐怖”电影系列——《汉江怪物》、《森冤》、《异度空间》《古宅心慌慌》等一度出现全场爆满的情况。而广州UME国际影城“十元特价,十日惊喜,十全十美”活动,观众花10元就可以重温《功夫》《无间道》《天下无贼》《情癫大圣》《头文字D》等多部大片,也受到观众的欢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