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特刊即将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5:01  今晚报

  以“薪火相传,承先启后”为主题的第2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将于5日推出《第2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特刊》。

  昨天,香港金像奖组委会将本届特刊精彩内容向媒体优先发放,其中包括周润发梁朝伟郭富城李连杰刘青云毛舜筠李心洁刘若英梁洛施霍思燕孙俪、吴?滔等14 位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及最佳新演员候选者清新精美图集;吴彦祖郑中基詹瑞文余文乐陈冠希、梁洛施、薛凯琪杨淇等8位新一代潜质男、女演员专访;曾志伟、庄澄、罗守耀3位热心培育新人的电影监制专访;以及1981—2005年香港票房30大全纪录和历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得奖及入围电影索引。

  同时,组委会还将本届特刊的封面照率先曝光:除巩俐之外,本届准影帝、准影后悉数身着纯白上衣一同亮相,以高调鲜明的影像吸引眼球。最终他们当中的哪一位将如愿夺魁,将于4月15日在香港揭晓。(丁晓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