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麦包系列之大唐风云》同名图书推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7:10  新浪娱乐
电影《麦包系列之大唐风云》同名图书推出(图)

《大唐风云》同名图书封面

  新浪娱乐讯 就在浙江本土首部动画巨制《麦包系列之大唐风云》即将在第三届杭州国际动漫展隆重推出之际,杭州今古时代电影制作有限公司联合湖南少年儿童出版社策划出版的大型系列卡通图书《麦包系列之大唐风云》电影故事书日前与孩子们见面。

  作为国内首部网游Q版动画电影的一次大胆尝试和创新,《麦包系列之大唐风云》一直广受业内人士的关注和喜爱,与之同名的系列图书在中国原创动漫图书中同样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考虑到影片将从4月28日开始在各影院全面推出直至六一全国上映,此次同名系列图书积极配合,4月15日正式印刷,4月28日在影片首映式同时进行图书的首发仪式。

  笔者从杭州今古时代电影制作有限公司了解到,此次《麦包系列之大唐风云》电影故事书共四册,全彩色印刷铜版纸,面向学龄前儿童和小学中低年级学生。

  故事内容虽根据电影剧本改编,却并不拘泥于电影剧本,无论是整体故事架构或角色塑造都进行了较大程度的创作加工和丰富提炼。一方面,将镜头语言转化为生动逗趣的文字,另一方面,对镜头无法表达的内容用通俗易懂的手法叙述出来。

  本着麦包系列“娱乐是根本”的原则,系列卡通图书将延续影片

幽默搞笑的整体风格,积极向上而又幽默风趣,丝毫不见说教味。极其适合孩子自己阅读,母子共读或收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