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双新”展终评结束 颜丙燕演技受肯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9:13  新浪娱乐
“国产双新”展终评结束颜丙燕演技受肯定(图)

评委会主席郑洞天

“国产双新”展终评结束颜丙燕演技受肯定(图)

评委会秘书长许还山

“国产双新”展终评结束颜丙燕演技受肯定(图)

评委黄建新

“国产双新”展终评结束颜丙燕演技受肯定(图)

终评发布会现场

  视频:“西安曲江国产电影新人新作展”终评会

  新浪娱乐讯 经过启动、报名、初评和刚刚结束的终评等一系列程序,4月3日,首届西安曲江国产电影新人新作展十部入围影片最后敲定。《爱情的牙齿》、《天际》、《小六》、《风筝的故事》、《纸相机》、《浅蓝深蓝》、《山魂》、《踏遍天涯路》、《夏天故事》、《栀子花开》将角逐最后三项推荐名额。

  由于我国对于文艺类评奖进行了严格的规定,所以本届国产电影新人新作展最后将不以“最佳”的名义颁发任何奖项,而是采用“年度推荐影片”、“年度推荐导演”、“年度推荐演员”来命名最后的获胜者。这也是这次终评会讨论出的最新议题。

  参加终评的评委郑洞天、许还山、黄建新、王人殷、耿西林等在与记者进行交流之前,组委会特意播放了十部入围影片的片断,供到场媒体参考。其中颜丙燕主演的《爱情的牙齿》首当其冲,作为第一部播放给媒体的影片,一下子提起了大家的兴趣,而因为时间所限,在播放了大约20分钟换成下一步入围影片之后,到场记者纷纷发出了意犹未尽的叹息声。

  在稍后的评委介绍和答疑环节,这部《爱情的牙齿》也得到了黄建新导演等的大力肯定。比如剧本的设计,讲故事的方式,演员的表演等等。堪称是所有入围影片当中呼声最高的一部。

  因为组委会规定,首届国产电影新人新作展最终是谁、什么作品脱颖而出必须等到颁奖晚会现场揭晓,所以虽然评委们已经用了两天时间集中将10部入围作品全部观看完毕,却不能透露任何关于最后结果的信息。而这些入围影片将在4月21日至4月25日在西安进行展映,观众的评价也会对评选结果产生重大的影响。获奖者将得到西安曲江集团提供的助推金,用于下一部电影的创作。范晨/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