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导演马玉辉重回剧组 《中华魂》移师内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00: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此前在剧组矛盾中受伤住院的新加坡导演马玉辉现在已经重新回到剧组,继续执导《中华魂》。该剧的制片方表示,此前的某些传闻并不真实,剧组从未将马玉辉导演除名。

  3月26日,正在北京拍摄电视剧《中华魂》的导演马玉辉与该剧执行制片人管文钧因为工作分歧发生矛盾。事后,《中华魂》制片方本着积极的态度,对这件事进行了调查和处理。目前,制片方已经停止了管文钧在剧组的一切职务。

  现在,《中华魂》剧组拍摄工作已经全面恢复正常,演职人员都已经开赴内蒙古。马玉辉导演表示,他将以那些研究“两弹一星”的科学家为榜样,尽最大的努力和决心,团结一致拍好这部反映“两弹一星”的电视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