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俐被指无缘香港金像奖 不拍照就没有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09:50  上海青年报
巩俐被指无缘香港金像奖不拍照就没有奖?(图)

金像奖特刊封面照公布,独缺巩俐

  本报讯(记者 李俊)第2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将于本月15日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前天金像奖特刊封面照公布,按照惯例,所有的金像奖提名影帝、影后都会在合影上出现,但是今年却独缺凭《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角逐最佳女主角的巩俐。鉴于去年郑秀文缺席合影,就失去影后桂冠,外界猜测巩俐无缘今年金像奖影后。

  今年金像奖特刊的口号是“薪火相传,承先启后”,参加今年候选最佳男、女主角的明星都纷纷现身,周润发梁朝伟刘青云李连杰(blog)郭富城毛舜筠梁洛施李心洁刘若英都以白衫、牛仔裤示人,显得格外青春、活力和朝气。梁朝伟站在中间,却独缺凭借《满城尽带黄金甲》角逐最佳女主角的巩俐。

  据了解,因为巩俐工作繁忙,没时间来香港拍照,连自己拍一张照片交给金像奖协会也没有时间。去年郑秀文因为身体缘故,缺席会刊的合影,最终她也没能拿到的影后桂冠。今年巩俐缺席,自然也引起外界的一些猜测,预测她可能会无缘今年的影后桂冠。金像奖会刊封面一贯是金像奖的风向标,多年来就传出右二的男士一般都有影帝相,已经有不少力证,去年才爆冷被梁家辉打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