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筹拍《赌鬼》客串兼任导演 讲述诈赌黑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0:04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胡瓜诈骗赌博案成为演艺圈热门话题,吴宗宪前天透露,他将筹拍电视电影《赌鬼》,预计两个月后到无锡拍摄,内容是讲男主角赌得倾家荡产,女友也离他远去,最后发现赌博都是靠诈赌赢钱。

  剧中女主角说“他爱赌甚于爱她”,宛如秀秀对胡瓜“爱赌甚于爱自己”的评价,《赌鬼》内容题材与胡瓜案件非常相似,吴宗宪解释:“这是一部劝人不要赌的励志片,我一年前就构思好剧本了,没有想要影射谁。”吴宗宪计划拿出1000万元台币拍摄此片,暂定由自己担任男主角。除了做电视节目、筹拍电影外,吴宗宪还投资2000万元台币开拍偶像剧《剑道爱》,由蔡旻佑、JR、杨雅筑、李康宜等主演,他自己不但客串演出还兼任导演、制作人。

  □宗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