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影市异彩纷呈 《疯狂粉丝王》PK《龙骑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0:33  沈阳日报

  如春天复苏一般,4月电影市场挤进来了十多部影片,而且国产片和国外片势均力敌。获金熊奖的《图雅的婚事》、雪藏一年由周迅吴彦祖合作的《明明》、《疯狂粉丝王》等几部国产影片,将与魔幻题材的《龙骑士》、史诗大片《王者之心》及法国动作片《绅士大盗》等国外大片抗衡。

  《疯狂粉丝王》

  上映时间:4月5日

  主演:蔡卓妍古巨基

  蔡卓妍演一位疯狂的粉丝,全职当了歌迷会的会员,为了能够使自己的偶像夺得歌坛大奖她奋不顾身,而古巨基扮演的金水单恋着她,并暗中帮助她。

  记者:不管影片内容会多出彩,单是选定了这个档期,就不得不佩服。那边刘德华疯狂的女粉丝事件正闹得沸沸扬扬,这边《疯狂粉丝王》就适时上映,不用宣传,已达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龙骑士》

  上映日期:4月5日

  主演:爱德华·斯派勒斯、约翰·马尔科维奇

  影片根据同名魔幻小说改编而成,狩猎少年伊拉贡拾获一颗蓝色奇石,竟然孵出一只蓝色飞龙,最终踏上艰辛的复仇之旅……

  记者:《龙骑士》可称是一部少年版《指环王》,拥有“龙骑士”身份的伊拉贡正如《指环王》中的弗罗多,躲避邪恶国王爪牙追捕的过程,连细节都和《指环王》中护戒小组躲避戒灵追杀时一样。

  《风暴突击者(blog)

  上映时间:4月13日

  主演:亚历克斯·佩蒂弗

  14岁的孤儿阿里克斯·莱德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下替代神秘间谍组织被杀的王牌间谍,被杀的间谍正是他的舅舅。他要利用自己的天赋,执行组织交给的任务,并最终找出杀害舅舅的凶手。

  记者:《风暴突击者》是去年英国最卖座电影,华人影星甄子丹(blog)是该片的武术指导,另外《风暴突击者》一刀未剪就通过了国家广电总局的审查,中国观众将难得有幸地观看这部原汁原味的英式特工、动作片。

  《图雅的婚事》

  上映时间:4月13日

  主演:余男(blog)

  记者:喜欢文艺片的人可以静静地坐在影院里,会被这个执着的女人所感动,因为柏林电影节的金熊,已经说明了一切。

  《王者之心》

  上映时间:4月20日

  演员: 詹姆斯·弗兰科、索菲亚·麦尔斯

  崔斯坦天生就是一名优秀骑士,长大后投身舅父马可王的麾下,因马可王无儿无女,崔斯坦便顺理成章地成为王位继承人的人选,宫廷里的臣子们对他有了妒忌之心……

  记者:这部史诗电影能适合各类男女人群,因为,男人喜欢的兵器打斗片中有,女人期待的儿女情长也有,凄美的爱情会让人紧张刺激后又流下不少眼泪。

  《明明》

  上映日期:4月20日

  主演:周迅、吴彦祖

  侠女明明向来敢爱敢做,她遇上浪子阿D后擦出爱火。无意中,阿D又遇见了和明明长得一模一样的娜娜,故事变得复杂起来……

  记者:片中周迅一人演了两个角色,这样的题材对于她来说绝对不是什么难题。虽然被冷藏一年,但《明明》无论走到哪儿都会获好评。

  本报记者 康晓宁 刘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