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光北与众美女挤爆《信箱》 4月12日全国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4:29  今晚报

  在《三国演义》中饰演“吕布”、在《亮剑》中饰演“楚云飞”的张光北与众美女出演的最新危情惊悚影片《信箱》将于4月12日起全国上映。

  该片的男主角是一位同时周旋于多位女人之间的滥情男人(张光北饰),他有着一段不为人知的美好记忆,那是在知青下乡的特殊年代,身为知青的男人和女人之间的情感……当这些陈年隐私被一封封署名“幽灵”的来信追索时,恐惧和悬疑被影片推向极致。除张光北之外,该片的其他主要演员都是“一水儿”的美女——《赤裸特工》中性感演出的华裔女星安雅、《大汉天子》等多部影视剧中演“公主戏”的熊乃瑾、华谊新星王岩、风韵犹存的高宝宝。

  《信箱》是张光北从事影视30余年来接拍的第一部惊悚电影,提及影片中印象最深的恐怖场景,张光北称:“《信箱》所涉及到的恐怖场景都是我们平日生活中经常能够见到的,如楼梯、电梯、地下车库、镜子等,这些最熟悉的身边事物其实最容易让人产生联想。在剧组拍摄时人比较多,我开始并不会觉得有多害怕,不过拍摄完之后独自一人回家时,在经过楼梯、电梯、地下车库的时候,即使胆子再大的人,也免不了联想到影片中的相关场景和情节而心里发毛瘆得慌……”(徐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3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