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人士来“追爱” 姚晨变身结婚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5:07  三湘都市报
“武林”人士来“追爱”姚晨变身结婚狂(图)

“郭芙蓉”姚晨客串了一把,变为结婚狂

“武林”人士来“追爱”姚晨变身结婚狂(图)

“佟掌柜”闫妮升任艺术总监

“武林”人士来“追爱”姚晨变身结婚狂(图)

“燕小六”肖剑继续搞笑本色

  闫妮:话没有“佟掌柜”的好听

  《武林外传》

  形象:一身红色、绿色飘逸长裙、两缕时直时卷的鬓发、眼神柔情

  职业:同福客栈掌柜

  口音:陕西话

  个人特色:极度抠门、刁蛮尖酸、哭天抹泪,还有点唠叨,跟心爱之人白展堂说话时嗲声嗲气,跟其他人说话尖酸刻薄。除此之外,佟湘玉还有些调皮,她表面上装傻充愣,但骨髓里比谁都扛得起,那份进退自如、坦然大气、真我真性,无人能敌。

  个人语录:额错咧,额一开始就错咧,额如果不嫁过来,额滴夫君就不会死,额夫君不死额就不会沦落到介个地方……《追爱总动员》

  形象:一身黑色西装、齐耳娃娃头(微卷)

  职业:广告公司艺术总监

  口音:普通话

  个人特色:古板、严厉的女上司,话虽然不是很多但是字字精辟。不苟言笑,对公司员工有一点霸道,但是一看见大老板献尽殷情。

  个人语录:为了那80斤,一口喝下去吧!

  可能“佟湘玉”的形象太深入人心了,所以在《追爱总动员》里,闫妮所扮演的公司艺术总监是那样的合适,但广大观众普遍反映闫妮还是陕西话比较好听。

  肖剑:比燕小六还“燕小六”

  《武林外传》

  形象:燕小六这个角色在《武林外传》中是为了衬托刑捕头而存在的,因此燕小六这个形象显得非常单薄。穿着深蓝色长衫,头戴高帽,身披深色披风,腰佩大刀。

  职业:七侠镇捕头

  口音:天津话

  个人特色:燕小六这个人很单纯,用现在的话说就是“一根筋”。燕小六身上所具有的孩子一样的率真,直接导致了他身上不可能发生爱情故事的结果,因此导演没有安排燕小六跟谁相爱是比较明智的。

  个人语录:帮我照顾好我七舅姥爷和他三外甥女!《追爱总动员》

  形象:牛仔裤、T恤衫

  职业:杂志社记者

  口音:普通话

  个人特色:在《追爱总动员》中,肖剑演了一个有狭隘心肠的杂志社记者。可能因为是杂志社记者的原因,肖剑在影片中表现出一副对人极度敏感的模样。肖剑面部表情丰富,龇牙咧嘴、挤眉弄眼在他的表演下都十分传神。

  个人语录:信哲,我这次决不饶你!

  如果说要用一个词来形容肖剑的长相,“贼眉鼠眼”是再适合不过的,这也注定了肖剑的角色都是那些很猥琐很狡猾的那种,在《追爱总动员》中肖剑的表演痕迹比《武林外传》重得多,所以一看这角色就会让观众马上联想到“燕小六”了。

  姚晨:傻乎乎的客串

  《武林外传》

  形象:一身绿衣,头上顶个毛茸茸的发

  职业:同福客栈打杂

  口音:福建普通话

  个人特色:郭芙蓉出生于大侠之家,所以自幼习武。因为从小娇生惯养,所以个性霸道不讲理,脾气火爆,梦想做女侠的她却意外沦落于同福客栈做了个小打杂。电视中他与吕秀才之间的爱情一上来,她那软绵绵的话就丢出来了,其实火气十足的她也有温柔的一面。

  个人语录:排~~~山~~~~倒~~~~海;我确定一定以及肯定;这真是热face贴上了冷臀部!《追爱总动员》

  形象:两根羊角辫,身穿淡蓝色吊带装,脖系一串粉红项链

  职业:不详

  口音:普通话、上海话、东北话、客家话

  个人特色:虽然电影中姚晨只是不到10分钟的客串,但是这次姚晨的表演可谓是“傻”到了家。作为男主角的相亲对象,她俨然一个结婚狂一样把自己夸得天花乱坠,不得不让人觉得影片中的姚晨有点可爱过头了。

  个人语录:这是我的待业证明,这个是居委会证明,这是我爸妈的证明,我们下午就去登记结婚吧!

  “大笑姑婆”姚晨天生眼睛大,嘴巴大,所以这种比较有特色的角色让她来演很适合,但是演员最忌讳的是表现过头,所以把握一个度才是最重要的。

  姜超:比“李大嘴”还吵

  《武林外传》

  形象:李家沟第九代单传,大脑袋瓜子板寸头,加上一条粗布围在头上

  职业:同福客栈大厨

  口音:东北话

  个人特色:自私、吝啬、怕事、贪小便宜……这些词都可以用来形容他。当然,还少不了一个词,那就是专一!在整部剧中,他一直痴迷这爱人惠兰。

  个人语录:我天生就是个厨子,做捕快不是我的追求;我左青龙右白虎,你就是个二百五!《追爱总动员》

  形象:一身嘻哈风格打扮,短衣、短裤

  职业:不详

  口音:普通话

  个人特色:自私、爱闹事,哪里热闹往哪里钻,唯恐天下不乱,喜欢占兄弟小便宜

  个人语录:怎么,你不会是看见女孩又晕了吧!

  姜超给观众的感觉就是“大块头有小智慧”的那种,喜欢耍点小聪明,在《追爱总动员》中,姜超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配角,但是他的风头甚至还要高过男主角,只要有他在,周围的气氛就很热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