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赤壁》正在重建蜀国宫殿 曹操营寨曝光(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5:14  竞报
《赤壁》正在重建蜀国宫殿曹操营寨曝光(附图)

曹操营寨曝光

  本报记者张暄综合报道 预算高达7500万美元的电影《赤壁》预计在本月7日开拍,张震已开始在台湾大练拳脚功夫及马术,确认扮演孙权一角,粉碎被刘烨换角的流言。金城武及周润发似乎较为轻松,并未安排一连串的训练工作,而剧组砸重金打造的场景———曹操营寨也首度曝光。

  除林志玲早在北京上课外,扮周瑜的周润发两周后才会报到,因导演吴宇森和他合作多次,相当有默契。而金城武已完成试装,离开北京,因拍《刺马》时练过骑马及功夫,加上演足智多谋的诸葛孔明,不需刻意练身手。只有张震已在台湾展开训练工作,预计月中报到。

  涿州影视基地的东大殿之前失火被烧掉,《赤壁》剧组正在修复重建成蜀国宫殿,其实涿州在《三国志》故事中有特别的历史意义,除了张飞是涿州人,刘关张“桃园三结义”地点也在涿州。而赤壁之战的古战场位于湖北赤壁城,因该地已成观光景点,加上泥沙淤积水位不够深,剧组改在河北易县安格庄水库拍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