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3》大反派对功夫着迷 想拜李连杰为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5:58  武汉晨报

  晨报讯 本月20日,战争史诗大片《王者之心》将在内地全面上映;5月初,好莱坞大片《蜘蛛侠3》也将与内地观众见面。在这两部大片中,好莱坞影星詹姆斯(blog).弗兰科都担当主角。这位当红小生接受中国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中国非常向往,尤其对中国功夫着迷,想拜李连杰(blog)为师。

  詹姆斯.弗兰科透露,在拍摄《蜘蛛侠3》期间,就开始专门研究华语动作片,“对成龙(blog)、李连杰、甄子丹(blog)等很多动作桥段都非常熟悉,我最欣赏的是李连杰,特别想去拜他为师”。他透露自己有两个愿望,“一个是希望能到中国去看一看,另外一个则是希望下次能有机会与李连杰配戏,过一过中国功夫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