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赤壁》千万打造外景 周润发林志玲随时待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6:01  武汉晨报

  晨报讯(特约记者 上青)《赤壁》已经秘密开拍,但是主要演员还在等候导演的调遣,随时准备入组。目前剧组最着急的还是如火如荼赶搭场景,最大的场景主要在集中在河北,光置景花费就达到上千万人民币。

  据了解,影片重头戏“草船借箭”、“火烧连环船”的拍摄场景位在河北省易县安格庄水库。剧组已在湖畔造了2艘战船。曹操营寨现在被安排在河北省西古县村的水库湖畔,剧组不但以土填湖建造停泊战船的港湾,还搭建木工厂日夜赶工,估计花费已破千万元人民币。

  此外,影片中孙权宫殿和小乔家都在北京制片厂的特大摄影棚里搭建,饰演小乔的林志玲目前正在这里受训。周润发也一直在为该片做准备,随时等待导演的召唤入组。虽然一度传出孙权角色有变更,但是张震本人已经确认他会继续出演,不受梁朝伟退出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