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粉丝王》明起上映 蔡卓妍古巨基谈杨丽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6:19  新民晚报

  由葛民辉导演、香港导演王晶监制、青春偶像蔡卓妍(阿Sa)和古巨基领衔主演的电影《疯狂粉丝王》将于4月5日起上映。为了给这部以“粉丝”为题材的影片造势,片中主演阿Sa和古巨基两大偶像前天下午在王晶的率领下来到广州与观众见面。对于“杨丽娟事件”,三位主创人员畅所欲言。

  监制王晶说,沉迷偶像是一种病,该事件应该让人警醒。《疯狂粉丝王》这部电影,就是想提醒“粉丝”们不要使自己变得太疯狂,应该“适可而止,量力而为”。他还说,如果崇拜的偶像是一个好人,那还没事;如果偶像本身品质不很好,那就糟糕了。阿Sa说:“得知这一事件后,一方面觉得刘德华很可怜,一方面也觉得那个歌迷很可怜。我觉得喜欢偶像,去听他的歌曲,去看他演的戏,是一种对生活的平衡。但如果喜欢一个人、追捧一个人到沉迷的地步,我觉得就不好了,因为这会打乱自己的生活。”在片中饰演疯狂“粉丝”的古巨基则说:“在片中,我只是因为爱阿Sa,才为她做了一些事。‘沉迷偶像是一种病。’这既是我的台词,也是我的真实想法。我觉得华仔挺无辜的,我知道华仔是个非常疼爱‘粉丝’的明星。”古巨基还表示,一直以来他都不希望自己的“粉丝”太浪费时间和金钱,还常常对他们说,不如把这些钱拿去做更有意义的事。

  在新闻发布会上,两位主角还回忆了自己“粉丝”的一些疯狂举动,阿Sa透露,曾有一男歌迷经常写信约她外出,逛街、吃饭,连约会的地点、时间都写得很清楚,要求阿Sa给一个示爱的机会,吓得阿Sa婉言谢绝。阿Sa觉得,单独约见歌迷对其他歌迷是不公平的。古巨基当年刚进入娱乐圈当电台主持人时,曾有很多女“粉丝”向他示爱,让他束手无策。古巨基希望“粉丝”们在喜欢偶像的时候要理智一些,毕竟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生活。

  本报记者 周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9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