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粉丝王》上映 警示:沉迷偶像就是一种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7:27  长江日报

  (记者翟晓林)电影《疯狂粉丝王》将于4月5日起在数字院线“疯狂”上映。昨日下午,片中主演阿Sa和古巨基王晶的率领下,亲临广州与广大观众见面。对于日前引发巨大争议的“杨丽娟事件”,王晶直言:沉迷偶像就是一种病。

  王晶表示,《疯狂粉丝王》这部电影,就是要提醒粉丝们警惕自己变得太疯狂。他认为,追星应该“适可而止,量力而为”。

  阿Sa一方面觉得华仔很可怜,一方面也觉得杨丽娟也很可怜。“我觉得喜欢偶像,去听他的歌曲,去看他演的戏,是一种对生活的平衡。因为工作学习压力那么大,听听他们的歌曲可以放松。但是如果喜欢一个人、追捧一个人到一种沉迷的地步,就会把自己的生活步调打乱,影响工作和学习,这样就不好了。”

  古巨基澄清,自己在戏中演的并非粉丝,只是因为爱阿Sa,才为她做一些事。“‘沉迷偶像就是一种病’这句台词也是我真实的想法。我觉得华仔挺无辜的,我知道他是一个非常疼爱粉丝的偶像。”古巨基还表示,他不希望粉丝为自己过于浪费时间和金钱,不如把这些钱拿去做更有意义的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