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魔幻史诗《龙骑士》看片会在汉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9:03  湖北新闻网

  湖北新闻网3月28日电(郑刚 李婧 陈巍)作为2007年首部登陆中国的奇幻史诗巨作,好莱坞新片《龙骑士》昨天在武汉万达(blog)影院举行了媒体看片会,现场反响强烈。

  《龙骑士》的导演斯蒂芬?凡格梅尔虽是首次执导长片,但有在《拯救大兵瑞恩》、《终结者2》、《完美风暴》等大制作中担任视效总监的履历,驾驭魔幻动作场面的控制力也相当了得。该片的电影特效是由当今世界两大巨头工业光魔和维塔公司联合打造,在魔幻影史中最具震撼视觉效果。《龙骑士》片也是继《指环王》《纳尼亚传奇》后的好莱坞最新魔幻史诗系列,是献给年轻观众的一趟奇幻冒险,影片改编自23岁的青年作家克里斯托弗?鲍里尼畅销的小说《遗产三部曲》中的第一部,即“一个超越时空的神秘旅程”。

  看片会后,各大影院经理纷纷表示,《龙骑士》故事令人震惊,整个电影在风格和内涵上,也超出了一部普通奇幻史诗巨作的范畴,绝对是不容错过的好片。天河院线陈经理也表示:“《龙骑士》的故事曲折,演员阵容强大,相信在4月6日的上映之后会带来新一轮的观影热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