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雅的婚事》稳获300万票房 因院线保底分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1:2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摘得柏林金熊大奖的国产影片《图雅的婚事》将于4月13日在全国上映。昨天记者获悉,由于此次发行方首次尝试了院线自由选择的灵活发行方式,各院线纷纷采取票房保底分账,使得《图雅的婚事》还未上映已稳获近300万票房。

  据发行方负责人王小姐表示,以往艺术电影发行遇到众多难题,比如影院不愿意排片、由于对影片票房信心不够,使得影片得不到应有的场次,而这次院线公司得到《图雅的婚事》发行消息后,看重影片国际获奖以及在都市白领阶层的影响力,准备长线放映,很多院线采取了票房保底分账方式发行该片。这种方式一方面保证了片方的利益,另一方面给了院线和影院足够的积极性,因为保底之后放多放少票房都是自己的。据悉,到目前为止,《图雅的婚事》在全国主流院线7个地区保底分账票房已达到近300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