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梁洛施一吻再吻 激情床戏回味无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7:42  新浪娱乐
杨丞琳梁洛施一吻再吻激情床戏回味无穷(图)

梁洛施与杨丞琳因合作《刺青》而成为好友

  新浪娱乐讯 梁洛施(Isabella)与杨丞琳(blog)在电影《刺青》中不乏大胆床上戏,当中的摸胸及接吻更令Isabella大叫回味,拍完该片后,她直言若遇到好剧本,也不介意裸露演出!

  梁洛施在《刺青》中饰演一名刺青师傅,遇上在色情网站工作的“网络情人”杨丞琳,二人的激情由此发生。戏中二人上演一幕大胆的情欲对手戏,双双以

性感姿态出现,床戏在Isabella家中发生,前奏已有杨丞琳轻托Isabella的头、右手紧按其胸部的缠绵动作,之后Isabella还施以熊抱。

  据剧组透露,二人拍摄该场戏前均十分紧张,但Isabella甚有专业精神,竟要求不用清场,这场情欲戏拍得十分顺利,并未出现多次NG。

  对于首次与女孩子接吻,Isabella形容为毕生难忘,谈到吻后感,她说:“很久没亲她了,好想念她那片软软的唇。”而杨丞琳则表示那场亲热戏“很热、很激情。”还自爆首次演出时效果未见完美,主动要求导演重拍,但导演周美玲担心二人太累而拒绝。

  Isabella不介意裸露

  这次在片中豁出去的Isabella,被问到如果再有机会,接受能力会不会提高?她表示如果剧本真的很好,她愿意裸露,但底线是不露三点。而杨丞琳经理人早前怕该片有损其清纯形象,一度想拒绝接拍,但最后被剧本感动。另外,杨丞琳前天虽在北京开记者会,对其4年前在电视节目中失言一事公开道歉,但有80%网民不接受,还指她是为了替新专辑宣传,其中一位网友说:“她道歉的最终目的呈现了,就是为了她的新专辑,而所谓的道歉发布会就是危机公关。全是围绕她的工作,歉意呢?没有了,宣传呢?开始了。”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