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疯狂粉丝王》上映 都市题材青春搞笑故事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8:26  京华时报

  

《疯狂粉丝王》上映都市题材青春搞笑故事片
剧情

  疯狂的“粉丝”苏丝(蔡卓妍饰)为了能接近自己的偶像,全职当了两天王之一的李痴琛歌迷会的会员。而单恋着苏丝的金水(古巨基饰)也不停地暗地里帮助着苏丝。在苏丝和金水的帮助下痴琛战胜了他的对手郑恩仪。不料,在苏丝当上了痴琛的助手之后,发现痴琛的丑恶面目,于是苏丝决定帮助恩仪重新取得“香港大奖”的最佳男歌手奖……

  看点

  《疯狂粉丝王》是一部都市题材的青春搞笑故事片,由古巨基和蔡卓妍主演,蔡卓妍扮演的“粉丝”很疯狂,全职当了歌迷会的会员,为帮助偶像不择手段打击对手,最后她发现自己的偶像人格并不出众,而她一直在打击的对手却是个好人。本片邀请著名导演王晶监制,想通过影片为狂热追星降降温。

记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