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雅的婚事》未映先热 已稳获300万票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9:36  新浪娱乐
《图雅的婚事》未映先热已稳获300万票房(图)

《图雅的婚事》海报

  新浪娱乐讯 在第57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勇夺最佳影片金熊大奖的国产影片《图雅的婚事》将于4月13日在全国范围内隆重上映。导演王全安、主演余男(blog)一行将于下周开始全国宣传,展开“图雅”与电影观众的“巡回婚礼”。据悉,由于全国各地院线对影片发行的积极响应和配合,《图雅的婚事》还未上映已稳获近300万票房,为“图雅”的婚礼献上一份厚礼。

  由王全安导演、余男主演的《图雅的婚事》勇夺金熊大奖,是阔别14年后,中国电影与金熊奖再一次激情相拥。影片发行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已于日前展开大规模宣传,《图雅的婚事》也将于4月13日进入国内主流院线,揭开面纱,与观众亲密接触。华影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院线公司得到《图雅的婚事》由华影发行的消息后,宣传和发行方面积极响应,都在第一时间给与回复,拿出最好的多厅影城和最好的时段排映。看重影片国际获奖,在都市白领阶层的影响力和长线放映潜质,很多院线采取了票房保底分账方式发行该片。据悉,到目前为止,《图雅的婚事》在北京、上海、青岛、河南、湖南、新疆、西藏等地保底分账票房已达到近300万,为影片4月13日全面上映打下良好基础。

  为配合影片《图雅的婚事》4月13日上映,导演王全安、主演余男将于下周开始全国宣传。除了北京、上海等大城市外,大连、沈阳、长沙、郑州等中型城市也做好了准备迎接影片主创一行和金熊大奖。华影公司宣传人员表示,各地对于宣传活动非常积极,纷纷上报活动计划。导演王全安曾说:我最看重的是影片与电影观众见面,最期待“图雅”与观众的婚礼。华影公司权衡后最终选择7个城市来承办这次“图雅”的巡回宣传,除主创将到各地为影片造势外,发行方还应各地观众的要求,安排了各地影迷与“金熊”大奖亲密接触的环节。

  影片《图雅的婚事》即将于下周和观众见面,记者从发行方了解到的消息,拷贝数量不断增加,针对全国各地院线的具体情况,选择多种发行方式,或者分账、或者保底、或者买断,只有让影院获得更多利润,才能增加他们发行国产影片的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