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楚云飞”张光北变胆小鬼 《信箱》里演花心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9:4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blog)讯(记者谢培) 在《三国演义》中饰演“吕布”、在《亮剑》中饰演“楚云飞”的张光北,此次与众美女出演的最新危情惊悚影片《信箱》,即将于4月12日起全国上映。张光北这次在影片中饰演一个滥情于周边女人的男人。而据张光北称,他已经被《信箱》中的惊悚气息所感染,变成了一个经过楼梯、电梯、地下车库会心里发毛的“胆小鬼”。

  张光北在《亮剑》中重情重义骁勇善战的“楚云飞”形象让观众记忆深刻,之前他还出演过《三国演义》中刚愎自用有勇无谋的吕布和《芙蓉镇》里胆小懦弱的黎满庚,而此次出演危情惊悚影片《信箱》,张光北谈道:“从影三十余年来从来没有拍过这一类型的影片,《信箱》可算是我对恐怖、惊悚影片的第一次尝试”。

  提及影片中印象最深的恐怖场景,张光北谈到,最恐怖的细节其实就在我们身边,譬如楼梯、电梯、地下车库、镜子等,这些最熟悉的身边事物其实最容易让人产生联想。在拍摄时因剧组人员比较多,开始并不会觉得有多害怕,不过拍摄完之后独自一人回家时,在经过楼梯、电梯、地下车库的时候,即使胆子再大的人,也免不了联想到影片中的相关场景和情节而心里发毛。想象一下骁勇善战、无所畏惧的“楚云飞”,变成了一个胆战心惊的“胆小鬼”,着实让人期待《信箱》的恐怖能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