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杀手”刘刚称不与狗对咬 《刺宋》宣传片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1:02  新浪娱乐
“杀手”刘刚称不与狗对咬《刺宋》宣传片上线

《刺宋》拍摄现场

“杀手”刘刚称不与狗对咬《刺宋》宣传片上线

《刺宋》拍摄现场

“杀手”刘刚称不与狗对咬《刺宋》宣传片上线

《刺宋》拍摄现场

  新浪娱乐讯 半月前在娱乐江湖上被炒得沸沸扬扬的刘刚《刺杀宋缺德》搞恶短片后来忽然销声匿迹,让江湖各界相关人士猜测颇多。该片含沙射影之人也终于按捺不住通过其朋友播打刘刚的电话一问究竟。

  刘刚告诉记者,该片没有立即上线是因为部分内容做了调整,因为有些地方还可以做得更喜剧,更有效果,更能让人记住。为此他与负责拍摄《刺宋》的鲨钉鱼视频工作室进行了沟通并达成一致。

  最新版本的《刺杀宋缺德》系列的第一部《炸爆他的头》宣传片现在已全线投放。

  刘刚介绍,之所以拍摄《刺杀宋缺德》原因有二:首先刘刚本人非常喜欢《一个馒头引发的血案》,并认为那是最好的适合网络渠道播放的幽默短片,他个人也有个心愿希望自己亲自去出演一部比《馒头》更胜一酬的网络幽默短片;其次,当他看到《刺宋》的剧本后被搞笑的情节所吸引,觉得很好玩,就答应接拍此剧。

  而当记者问到前不久由《三湘都市报》刊登关于宋祖德大骂郭德纲刘刚一事时,刘刚首先严肃地说“郭德纲是我大哥,我不希望任何人说我大哥的坏话!”接着,针对宋攻击自己一事,刘刚并未正面回答,他只是说“如果你被疯狗咬了,你是选择与它对咬还是报警让打狗队的人把它干掉呢?我会选择后者。”

  至于《刺杀宋缺德》是否隐射谁,刘刚闭口不言。

  《刺杀宋缺德》介绍

  鲨钉鱼工作室制作的《刺杀宋缺德》预告片火热出炉,男一号--倒霉杀手由著名娱乐节目主持人刘刚饰演。本系列短片剧情幽默调侃,内容大胆新锐。该剧以刺杀可恶至极的恶俗之人宋缺德为线索,追杀任务中场景时空交错穿插,古代绝门武功和现代侦缉手段相映成趣,笑点多多。刘刚也拿出来他天生的搞笑本领,表演可圈可点,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幽默短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2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