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一燕变“激情小白兔” 与吴镇宇街头激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6:31  新浪娱乐
江一燕变“激情小白兔”与吴镇宇街头激吻(图)

江一燕与吴镇宇

江一燕变“激情小白兔”与吴镇宇街头激吻(图)

江一燕

  新浪娱乐讯 日前,正在重庆热拍的电影《双食记》,转战步行街的闹市区,拍摄江一燕与吴镇宇激情热吻的一场戏。此前一直保持神秘低调的《双食记》剧组,突然“开放”,在众人围观的情况下,两位主演丝毫没有抑制迸发出来的激情。

  这部号称是内地版《饮食男女》的电影,从开拍以来就因吴镇宇、余男、江一燕、朱雨辰等实力派的演员阵容,以及专业的制作班底而备受关注。此前,该片的另一女主角江一燕,也在影片开机的新闻发布会上,坦言外表清纯柔美的她,颠覆了以往的形象,为此,导演还特意送她“激情小白兔”的绰号。

  据悉,这场激情热吻的戏,不仅是电影剧情转折的关键,同时,也使得现场数百位围观的群众,惊叫声四起;更有甚者,在得知吴镇宇与江一燕在拍激情戏时,情绪失控,高声尖叫。经过工作人员的安抚,该影迷才改成低声哭泣。为此,江一燕还跟吴镇宇开玩笑说,她已经成了“吴迷”的情敌,引起极大公愤。

  (文/胡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