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观金像奖影帝之争 “右二”李连杰人气最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0:42  东南快报

  不知是巧合还是真有玄机,近年来的金像奖宣传照都提前“预知”了获奖人选,比如23届位于右二的刘德华荣膺影帝、24届位于右二的梁朝伟又登宝座。本届宣传照位于右二的是功夫皇帝李连杰,这位在《霍元甲》中文戏更胜武戏的明星成为今年夺得影帝呼声最高的人选,民意调查中人气最旺。

  纵观今年金像奖影帝之争,男星实力都很强,先不说拿奖拿到手软、已经不“稀罕”金像的梁朝伟,还有两届金马影帝郭富城,再加上《黄金甲》的“大王”周润发,这明显是场势均力敌的硬仗。至于“提名皇帝”刘青云,即便多次与影帝擦肩而过,仍不气馁,刘青云能否幸福走上台将成最大的期待。但鉴于“右二”理论和李连杰不同于以往的文戏,影迷心中的人气王成为影帝是大有可能的。

本报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