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雅的婚事》主创10日来上海 揭开首映序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9:0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俊)“金奖好拿,院线难进”一直是现在优秀国产片的尴尬现状。昨天,王全安导演金熊奖影片《图雅的婚事》和上海记者见面,并敲定本月10日主创就全部抵达沪上,揭开该片首映的序幕。昨天,首批观众看完该片评价都不错。尤其没想到的是这部影片并没有想像中沉闷,其中诙谐、生活化的台词还让场内不断有会心的笑声。

  余男(blog)扮演的蒙古妇女真实、粗犷,臃肿的衣服也没有遮盖她的女人魅力,围绕她要带着自己瘫痪的前夫和别人结婚的情节,一波三折,故事节奏有条不紊。一边观看,一边就有观众感叹,“这个故事原来还这么曲折,有点意思”。尤其影片中很多对白都非常生活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