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秋生尝试当导演 新片明年拍主角定范冰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0:41  中国新闻网
黄秋生尝试当导演新片明年拍主角定范冰冰(图)
香港著名影星黄秋生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中新网4月6日电 港星黄秋生首次尝试写剧本准备当导演,女主角找大陆女星范冰冰(blog),既相信表演实力,又为澄清绯闻。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港星黄秋生向来有话直说,从不管外界的眼光,最近他正埋首写剧本,准备明年第一次当导演,而当被外界询问要找谁担任女主角时,他想都没想的就说,基于宣传造势,他应会找大陆女星范冰冰。

  黄秋生与范冰冰的绯闻最近在港炒得沸沸扬扬,有家室的黄秋生基于“免费宣传”而想要邀范冰冰在执导的处女作中任女主角,也算是一绝。他笑道,不用花钱就能造势多好啊,况且藉此也可说明,他俩间根本没有什么,“我实在懒得解释了”。

  黄秋生最近虽忙于拍摄新片“老左正传”,但只要一有空就就邀编剧群讨论自己新作的内容走向,他说,这部尚未命名的新片将是一部爱情悲剧,男女主角将从二十多岁一路演到五十多岁,他对范冰冰的表演实力深具信心,至于男主角人选还没仔细想,他应会专注导演工作,不会自导自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