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最欣赏徐静蕾 赞对方是很有才的演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0:58  中国新闻网
佟大为最欣赏徐静蕾赞对方是很有才的演员(图)
佟大为 中新社发 崔鹏森 摄

  中新网4月6日电 凤凰网消息,4月5日下午,刚刚推出全新专辑的佟大为(blog)做客凤凰娱乐《明星你最红》,以演戏而为人熟知的他,这次作为一位歌手和凤凰网的网友们分享了他演艺生活中的有趣故事。

  最感谢徐静蕾(blog) 孙俪比以前更漂亮

  尽管此行是为宣传新专辑《大世界小作为》而来,但广大网友最关注的还是佟大为在演戏方面的事。以与孙俪合作《玉观音》而赢得观众们喜爱的他,之后又和徐静蕾、范冰冰(blog)等诸多女星携手演过众多影视作品。因此大家都很好奇,哪位女星才是他最欣赏的呢?

  佟大为首先说自己最满意的作品是张元(blog)导演、与徐静蕾一起主演的电影《我爱你》。不仅因为那是自己第一次主演的电影,更因为片中的角色是他以前从未扮演过的类型,脱离了在那部片子之前一贯的青春男孩的戏路,在演技上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接着他说,在和自己合作过的诸位女演员中,最欣赏的就是徐静蕾。佟大为觉得徐静蕾是一位很有才的女演员,在一起演戏时,她很懂得如何带自己入戏。因此谈到自己在演技上的进步,他认为也有徐静蕾的功劳。而谈到孙俪,佟大为说比起拍《玉观音》的时候,她变得越来越漂亮了,戏也演的越来越好。

  患鼻炎“因祸得福” 声线很像陈奕迅

  谈到新专辑《大世界小作为》,佟大为特别向凤凰网友说明,自己的这一次发片绝对不是玩票的性质,而是在演员身份之外,开始了作为歌手的这一种全新的尝试。在《明星你最红》节目现场,佟大为还清唱了专辑中的歌曲《我如此确定》,谦虚的他说自己有鼻炎,嗓音并不是很完美,对自己唱歌“只有一点点信心”,而这点信心来自音乐人姚谦的一句话——“你有鼻炎,唱歌好的人都有鼻炎,张学友和陈奕迅都有鼻炎!”

  花絮:

  十分敬业

  来凤凰网做客这天,佟大为的通告排的非常满,经过一上午在其他媒体的宣传活动后,脸上略带疲态的他来到了凤凰网。但当《明星你最红》节目一开始,他马上就进入了状态,令在场的工作人员无不赞叹其敬业精神。

  着装

性感

  尽管在节目中佟大为声称自己“非常懒”,但大家都看得出来他的身材保持的非常好。做客凤凰这天,他穿的低胸T恤恰倒好处的显露出男性的阳刚曲线,令诸多凤凰的女性工作人员工大呼性感!

  绅士风度

  在节目结束后,一群工作人员纷纷上前希望与佟大为合影留念。正当现场拥挤不堪的时候,眼尖的佟大为看到有位怀孕的女士站在角落也流露出合影的意向,便非常绅士的走过去先和这位女士合影,令她直说“佟大为真是位体贴的好男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