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曼玉将拍蔡明亮新片《脸》 透露保养秘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1:39  中国新闻网
张曼玉将拍蔡明亮新片《脸》透露保养秘诀(图)
国际影后张曼玉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中新网4月6日电 近日,张曼玉到台湾拍摄广告,进而传出了她与王家卫创办的泽东公司正式解约的消息。身在台湾拍广告的曼玉,多日来宁愿躲避传媒,也不轻易曝光,并在前天低调地开始工作。外传张曼玉自我要求高,广告商表示,她是专业精准的艺人,并不难搞。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应广告商之邀赴台拍摄

护肤品广告的张曼玉,行程保密工夫做足。以品味独到著称的曼玉在拍摄广告时,常会注意到身上的衣服、甚至搭配的饰品等细节,务求整体的完美。此外因为张曼玉从事电影演出多年,很能了解镜位与灯光,并在镜头前展现她最美的一面。而曼玉又透露保养之道,是注意皮肤的清洁、选择清淡的饮食和多喝水、以及避免熬夜伤害皮肤,并藉夜晚黄金时间让肌肤放松自行修护。

  其实自《2046》拍摄至公映期间,曾不断传出张曼玉与导演王家卫闹不和的消息。此次张曼玉到台湾拍摄广告,当地媒体报道称,张曼玉已经转投国际经理人公司。她即将参与拍摄的蔡明亮的新片《脸》接洽的都不再是泽东公司,据知她与泽东合约期满,没有再续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