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新电影一人分饰两角 《公园》后欲再攀高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4:35  新浪娱乐
李佳新电影一人分饰两角《公园》后欲再攀高峰

李佳

  新浪娱乐讯 大青衣李佳目前正在云南家乡拍摄她的最新电影作品,据悉,此次李佳将在电影中一人分饰两角,不知由她演绎的两个角色之间又会有怎样的区别和联系,新电影中的她又会对以往的作品有何突破,一连串的问题让外界对她现在的情况非常好奇。剧组一直对电影保持秘密拍摄状态,不向外界透露任何消息,非常低调,这使得李佳这部新的电影显得格外神秘,吊足人们的胃口。

  据了解,李佳在云南拍摄的另一部电影《公园》目前正在北京的各大高校展开巡映,其中北电母校的首映式,原本应当出席的女主角李佳也因目前正在拍摄的新电影而未能回京出席。电影《公园》在北京电影学院以及中央戏剧学院的公映得到了一致好评,影片中李佳的表现也赢得了大学生们的喜爱。本月,《公园》将继续在各大高校放映,大学校园里将吹起一阵《公园》风。

  有人说李佳是为戏而生的人,天生的演员胚子,她主演的电影《暖》曾经获得东京电影节大奖,李佳更因在此片中的精彩表演得到了金鸡奖和大学生电影节的影后提名。“暖”虽是满面沧桑的农村姑娘,但是她骨子里的韧劲和历尽沧桑的人生却魅力四射,给人印象深刻。有人说李佳就是“暖”,也有人说李佳就是《公园》里的高小君,或者李佳就是《相逢在雨后》中的张华,每一部作品李佳都带给观众无限的惊喜。

  电影之外,李佳领衔主演的央视大戏《相逢在雨后》也有望在近期登陆黄金时段。剧中李佳扮演的张华是个略带神经质的母亲,为了给养女医治恶疾,这个平凡的母亲四处奔走。李佳喜欢有血有肉的人物,她演绎出的鲜活角色又令很多铁杆影迷所钟爱。银幕、荧屏全面开花的李佳凭借卓越的演技得到了众多圈内资深人士的好评,资深影评人程青松曾经夸赞李佳为“96明星班最后浮现的演技派演员”。“实力派大青衣”的封号,李佳当之无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