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变形金刚》公布最新剧照 擎天柱大打出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4: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变形金刚》公布最新剧照擎天柱大打出手(图)
《变形金刚》公布最新剧照

  继角色海报曝光后,派拉蒙日前又公布《变形金刚》机器人角色剧照,早前与影迷见面的剧照多是人类角色为主体,而影片的真正主角霸天虎与汽车人的机器人战士却一直未露面,吊足影迷胃口。

  终于,两派

机器人的首领擎天柱与威震天现出本尊,和同场充当配菜的人类与小车们相比,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就是:大!“大”牌现身,阵仗必定异常轰烈,最新曝光的三张剧照,变形金刚们在火海、
高速公路
狂奔、激斗,还与人类角色近身交战,从剧照也能看到机器人复杂的身体结构,细节考究,金属质感非常真实,完美地复原了动漫作品中的原型。至于故事能否与原作一样扣人心弦,则要等到7月4日公映之日才能见分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