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光北演《信箱》 不敢坐电梯到地下车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6:53  竞报
张光北演《信箱》不敢坐电梯到地下车库(图)

剧照

  本报讯 曾经在《亮剑》中饰演 “楚云飞”的张光北,此次与一众美女出演最新危情惊悚影片《信箱》,张光北在影片中饰演一个滥情于周边女人的男人,由于入戏太深之后他自己都不敢坐电梯到地下车库。该片将于4月12日上映。

  张光北饰演的滥情男人,有着一段不为人知的美好记忆,在知青下乡的特殊年代,身为知青的男人和女人之间的情感,最终情愫并不圆满。这些陈年隐私被一封封署名“幽灵”的来信追索。《信箱》用他与多个女人的关系构置危情、惊悚、悬念,让滥情的男人一步步陷入恐怖之渊。

  提及影片中印象最深的恐怖场景,张光北表示:最恐怖的细节其实就在我们身边,《信箱》所涉及的恐怖场景,都是我们平日生活中经常能够见到的,譬如楼梯、电梯、地下车库、镜子等,在剧组拍摄时因剧组人比较多,开始并不会觉得有多害怕,不过拍摄完之后独自一人回家时,在经过楼梯、电梯、地下车库的时候,他总是联想到影片中的相关场景和情节而心里发毛瘆得慌。 张暄/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