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流星》选秀 青春搞笑电影反攻古装大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7: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悉,在今年各大电影公司扎堆拍摄成本高昂、制作豪华的古装大片抢占票房的时候,一部风格独特的青春校园重磅喜剧《逆转流星》即将于5月份开拍。针对目前中国电影类型单一、观众审美疲劳的现状,《逆转流星》在开拍之前将在全国范围内启动选秀活动,大胆启用脱颖而出的新人担当主演,参与编剧,誓将革新进行到底。

  电影《逆转流星》是为年轻人、尤其是高校大学生量身定造的,电影故事贴近校园生活,融爱情、幻想、喜剧、搞怪等现代流行元素为一炉,基调阳光、积极,符合年轻人口味。为了近一步拉近与学生的距离,剧组决定影片中的主要角色都邀请高校学生出演,因此,名为“你最me!校园造星风暴”的《逆转流星》电影选秀活动即将拉开序幕。

  此次的“造星风暴”活动由电影的出品和摄制方上海电影电视集团公司、北京橙天智鸿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上海天下丽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高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同新浪娱乐频道共同推出。活动将分为两部分,一是“我最炫光彩之星”评选,选拔对象为高校内兼具表演与歌唱实力的俊男靓女,优胜者将在试镜通过后参演电影;二是“我最高才智之星”评选,主办方广泛征集贴近校园、与学生生活息息相关的故事,希望能借此发掘观察力敏锐、想象力丰富的学生编剧。

  《逆转流星》选秀活动时间将从4月持续到5月底,届时所有符合条件的高校在校生均可通过选秀实现自己的电影梦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