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俐露脐装亮相粉碎怀孕谣言 指责记者提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06:01  都市快报
巩俐露脐装亮相粉碎怀孕谣言指责记者提问(图)
巩俐 记 者 徐 宁 上海报道

  近日,因为缺席香港金像奖合影,又被网友爆料在济南某小区内呕吐,42岁巩俐怀孕的消息不胫而走。昨日,巩俐秘密抵达上海为某天价房产代言,房产公司为巩俐提供了该楼盘一套价值700万的精装修公寓作为“见面礼”(仅限于使用权)。身材丰腴的巩俐为了证明自己并未怀孕,特别穿了一件露脐装亮相。

  虽然巩俐是低调到来,却吸引了大批消息灵通的记者在场守候。不过由于安检极为苛刻,能够进去的记者还是少数。巩俐只在现场停留了半个小时,回答媒体提问若干。

  明年依然锁定好莱坞

  近日,张艺谋对媒体公开表示“好莱坞能给巩俐一个很大的选择范围,但是我不能肯定她能在这些角色中展示她最好的一面,因为这些角色受到的限制太多了。”谁知巩俐非但不“迷途知返”,还不“领情”地回应说:“我自己不这么认为,我所知道的是,未来好莱坞将有更多的电影在北京和上海拍摄。除了今年已定的计划,明年我将继续拍摄好莱坞的电影,这部电影将在上海拍摄,我最近正在看剧本。”

  呕吐呕吐引起谣言无数

  近日,一位网友在巩俐的母亲所居住的济南某小区目击巩俐呕吐,还有模有样地描述说,巩俐在一辆轿车前突然蹲下剧烈呕吐,抬起头来时更是一脸的幸福。

  昨晚有记者向其求证是否怀孕,巩俐当场板起面孔,口气鄙夷:“绝对没有,这是个天大的八卦。你怎么能问出口?我都不好意思回答。”有消息说巩俐缺席金像奖合影也是因为怀孕的缘故,巩俐表示她极有可能参加金像奖,“目前正在和主办方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