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赤壁》以好莱坞方式计薪 演员片酬花1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08:25  南京晨报
《赤壁》以好莱坞方式计薪演员片酬花1亿(图)

《赤壁》外景(资料图片)

  吴宇森历经两年的时间,融资7500万美元(合6亿人民币)挥师“赤壁”,刷新了中国电影投资最高纪录。

  以好莱坞方式计薪的周润发片酬7800万人民币,金城武800万、张震150万、张丰毅100万、赵薇80万、胡军80万、林志玲50万。再加上其他演员,整部影片演员片酬接近1亿人民币。

  主场景在河北易县安格庄水库,这里将拍摄重头戏“草船借箭”、“火烧连环船”的场景,外景花费接近1000万元。另外,曹操营寨被安排在河北西古水库湖畔;孙权宫殿和小乔家在北影厂搭建;张飞“怒喝当阳桥”则在涿州影视基地,这些费用总计也高达千万元。舒媛/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