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连杰梁洛施金像奖“称帝封后”呼声最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08:48  金羊网-新快报
李连杰梁洛施金像奖“称帝封后”呼声最高(图)
上图:李连杰(右一)获得“影帝”提名,梁洛施(左二)则因《伊莎贝拉》一跃成为“实力派女星”。

  第2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特刊照透玄机

  第2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将于4月15日举行,集合今届九大候选影帝、影后的封面照日前曝光后,梁朝伟被安排在正中位置,反而周润发却被置于最侧边。但官方特刊前日正式推出,原来的封面照被折叠成3页,真正的封面人物是周润发、郭富城梁洛施,梁朝伟(伟仔)只是内页人物。据官方照排位揭露得奖玄机之说,本屆排右二影帝位的李连杰(blog)呼声最高。

  李连杰拿定影帝?

  今年金像奖颁奖典礼特刊的制作可谓“砸下血本”,特意制作成拉页式封面,将九位本届的候选影帝、影后的官方合照,从原本的三张三人照拼合而成。原本站在照片正中间最显眼位置的梁朝伟,还有他身旁的刘若英李心洁因此则一起变为内页人物。反而本来在照片最左侧的发哥、梁洛施及郭富城则变成了封面主角。梁洛施有幸与城城及发哥两位重量级前辈同登封面,更是唯一候选影后成为封面人物,可见受重视程度之高。

  邵逸夫将亲自领奖

  往年候选影帝、影后拍官方照的排位被指成为得奖预测,有说法称排右二者夺奖的机会最大。于第23届(2004年)官方照排右二的刘德华,以及第24届(2005年)官方照排右二的梁朝伟皆成影帝,故今年官方照排右二的李连杰,便成为今届影帝的大热。在封面正中央、同时在官方照左二位置的梁洛施,则被视为与右二的李连杰互相呼应,成为今届金像影后最高呼声候选人。

  另外,特刊中率先透露今届新颁发“世纪影坛成就大奖”予邵逸夫爵士,表扬邵爵士毕生为香港电影的伟大贡献。他届时更会亲自领奖。同时,本届“专业精神奖”将由二十世纪年代已开始任职电影化妆师的文润铃获得,表扬铃姐的工作热诚与毅力。

  (子琦/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