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巩俐称与张导分手与传媒有关 自认是好主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09:37  新浪娱乐
巩俐称与张导分手与传媒有关自认是好主妇(图)

巩俐

  新浪娱乐讯 《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下星期将在英国上映,女主角巩俐日前接受当地《旗帜晚报》访问,其中提及与张艺谋导演的一段情,暗示二人分手与传媒的报道有关。而身为全国政协委员之一的她,已在政协会议上要求立例保障艺人的私隐。虽然在会上不时受到不同意见人士的批评,但她指从其他政协委员的讲话中,自己有不少得益。

  另外,巩俐表示从未想过会成为国际电影女星,并寄语中国年轻女演员如想进军好莱坞,一定要学好英语,她说:“英文是到好莱坞发展的入场券。”她又表示希望可以演些戏份较轻的角色,例如家庭主妇,更指自己本身就是一个好好的主妇。

  此外,巩俐昨晚(4月6日)出席上海一楼盘活动,获发展商送赠价值七百万元的套间。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