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演丧心病狂反派 患性病强奸传染女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10:58  新浪娱乐
陈小春演丧心病狂反派患性病强奸传染女友(图)

谭耀文(左起)、林家栋、天佑及小春拍新片《葬礼》,在学校礼堂举行丧礼

陈小春演丧心病狂反派患性病强奸传染女友(图)

陈小春透露在新片中饰演大反派,是从影以来的突破

  新浪娱乐讯 陈小春、林家栋、徐天佑及谭耀文的新片《葬礼》昨天开镜。电影公司将借来的学校礼堂布置成丧礼现场,拍摄扮演社团领导人惠天赐的出殡场面,单是花牌已有数十个,并有人在场奏哀乐,工作人员依照规矩向在场人士派利是(发红包)。饰演惠天赐儿子的天佑还披麻戴孝出现,他说:“第一次穿孝服拍戏,我本身不迷信,不过利是一定要收足!”

  而陈小春在片中演大反派,早前拍摄向天佑动粗的戏份时,不慎令对方胸口留下血痕,小春笑说:“角色说我对女友很差,整天掴她耳光,我知道自己有性病,还强奸她!”其后讲到兴起的小春不慎爆粗:“总之那个角色好癫丧,简直XXX。”

  至于谭耀文则自认迷信,并透露以往试过拍戏前曾忘记上香,结果道具玻璃突然爆裂,弄致满脸伤痕,此后便抱宁可信其有的心态。(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