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无敌》四月上映 汇聚电影《功夫》主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0:12  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王慧)4月27日,由《功夫》原班人马合力打造的喜剧动作电影《功夫无敌》将上映,该片讲述了一个无名的青年阿力孤身来到上海,却意外被一个赌局所连累进入一个个连环杀戮的故事。

  影片集合了大批优秀的“戏骨”:幽默、憨厚的林子聪;星爷的老搭档“田鸡”田启文;神似形似李小龙陈国坤;还有人们心中永远都不会忘记的经典“陈真”———也即在影片《功夫》中戴着眼镜、穿着跨栏背心趿拉着拖鞋、满脸沧桑感的“火云邪神”的扮演者梁小龙……

  主角方面就更不用说了,吴建豪是新生代偶像。他曾因出演《少年阿虎》《猛龙》顺利转型成为新一代的武打新星。

  那个演活了“虚竹”的樊少皇也在该片中有出色表现,他是学京剧武生出身,一口气能翻上好几十个跟头。学成回香港后,樊少皇接拍了第一部担任男主角的电影《魔域飞龙》,开始在影视界崭露头角。

  影片中的女主角由香港“歌坛豪放女”黄伊汶担纲,黄伊汶身上有股子豪爽的江湖儿女气质,而她和余文乐扑朔迷离的感情也一直是媒体争相报道的焦点。在《功夫无敌》中,她饰演了一位头牌歌女,与吴建豪出演的角色有一段浪漫的感情交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3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