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爱总动员》深圳宣传 导演期盼票房取佳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0:32  深圳商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打着恶搞旗号的爱情电影《追爱总动员》(blog)导演高亚麟携主演姜超、肖剑、时帏、侯凯、唐一菲来到深圳为该片宣传造势,并同媒体和影迷们共同分享了在拍片过程中的快乐点滴。

  该片由去年红极一时的电视剧《武林外传》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由再次掀起家庭情景喜剧热潮的高亚麟执导并客串。剧中笑料包袱也皆是对2006年时尚新鲜事物的恶搞,富有浓郁的时代气息。高亚麟告诉记者,整部影片的构思其实很简单,以一个爱情故事为主线,在剧情和服装上借鉴了一些韩剧的因素和风格,再把身边朋友和自己的经历加入其中,“虽然追求爱情的方式不同,但人们对爱情的理念和信仰是共通的。”

  当有记者问及片中的表达方式是不是过于夸张时,高亚麟表示,虽然该片的技巧并不是特别娴熟,但目的就是让观众容易接受,“我们就是寻求一种‘不累’的观影方式,让人们抱着轻松、娱乐的态度去欣赏。”

  而谈及对影片票房的期望,高亚麟则开玩笑地说:其实该片在投资上还是有风险的,投资基本上是自己“骗”来的,对于市场反馈、观众的接受还是有顾虑的。但不一定凡是“国产电影”就肯定会有票房问题,我们对它的前景还是很期待的。李佳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