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嬿为集结号录制宣传片 称进影院才能领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1:41  新浪娱乐
汤嬿为集结号录制宣传片称进影院才能领略(图)

汤嬿

  新浪娱乐讯 清纯亮丽的汤嬿刚刚走进位于顺义的华谊兄弟电影公司,为《集结号》录制宣传片。之前只演过一部话剧,一部电视剧的汤嬿,这次被冯小刚钦点,成为《集结号》的女一号,而被许多圈里人议论。称华谊公司和冯小刚花上千万来力捧汤嬿,这个小姑娘一定不简单。对于电影还没有上映,就有如此多的绯闻,小姑娘表现得相当有气度,“不去理会它就好了,配合剧组,完成接下来的配音,宣传工作是最重要的!”她还呼吁大家要打击盗版,走进电影院去看这部冯小刚的转型之作。

  汤嬿主演的角色叫孙桂琴,与张涵予,邓超的戏分最多。小姑娘虚心好学,从剧组这些大哥哥身上学到很多东西。虽然现在电影已经进入后期制作,但回想起当时拍摄的艰辛,汤嬿表示让她永生难忘。汤嬿告诉观众:“恶劣的气候和除了演技之外体力上的那种付出根本不算什么,最难的是等待大雪的那些日子,因为要拍摄雪中打仗的戏。后来实在等不下去了,就人工制造了一些,不过由于用的是那种含有化肥成分的东西。涵予哥哥告诉我被吸到嘴里后引起了很多反映,最明显的就是肠胃出了问题,开始是消化不良,后来则是拉稀,很严重。工作人员在拍戏的过程中可以戴口罩,但是在摄像机前的演员肯定是不可以的,所以只能忍着。对于女孩子来说,最困难的是经常在野外拍戏,没有

卫生间,只能忍着不喝水,很快嘴都起皮了。这些困难都被克服了,大家觉得能在一起拍战争片是一件特别有意义的事。我们这部电影是一定要到电影院看才能真正理解其内含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