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影片《信箱》12日上映 张光北将赴长春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1:52  城市晚报

  4月的电影市场成了《龙骑士》《风暴突击者》等进口大片的天下,将于12日上映的惊悚影片《信箱》将给观众换个口味。昨日记者获悉,《信箱》主创长春见面会将于13日在长春万达国际影城举行,影片导演张番番,主演张光北、安雅、王岩等将与观众见面。

  电影《信箱》改编自作家余以健的恐怖小说《幽灵信箱》。影片主人公郑川周旋于众多女人中间,突然出现的一封邮件令他的生活危机四伏,那些被他遗忘的女人,那些羞于说出口的一夜情,都成为一丝线索,“女人越多越恐怖”,越多越理不出头绪,一时间让郑川焦头烂额,然而“索债鬼”一再上门,将郑川逼上绝路……

  张光北在《亮剑》中重情重义骁勇善战的“楚云飞”形象让观众记忆深刻,之前他还出演过《三国演义》中有勇无谋的吕布和《芙蓉镇》里胆小懦弱的黎满庚,此番出演《信箱》,张光北首次尝试饰演一个滥情的男人。为何要出演《信箱》?13日,《信箱》长春观众见面会上,张光北将回答影迷的疑问。记者 刘畅 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