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进军日本拍《少林少女》依旧爱少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2:18  城市快报
周星驰进军日本拍《少林少女》依旧爱少林(图)

周星驰

  快报讯(记者刘峥)  一直在日本魅力无穷的周星驰,最近正式向日本市场进军,并将以顾问身份开拍日本富士电视台新片《少林少女》,找来人气女星柴崎幸担任女主角,饰演懂功夫的冰上曲棍球好手。

  周星驰的电影在日本一向受欢迎,多年来累积大批“星迷”,《少林足球》《功夫》令他在日本的知名度更上一层楼。早前,日本富士电视台派出要员前往中国香港与星爷会面,当时新任“星女郎”张雨绮也曾到场,最近有消息指出双方已达成协议,富士电视台将筹备开拍新片《少林少女》,由《跳跃大搜查线》的本广克行执导,女主角找来人气女星柴崎幸,星爷则担任顾问一职。“星女郎”张雨绮原定饰演片中另一位女主角,可惜要拍摄另一部电影《跳出去》,有可能会错失这次演出机会,其经理人公司方面已积极想办法为她调配档期。

  《少林少女》预计在月中正式开机拍摄,全片在日本取景。由于这次为富士电视台重点投资的电影,虽未正式开拍,但已锁定上映日期。据知,田启文和林子聪将于本月16日正式启程到日本试造型,随即便开工拍摄,预计拍摄期为三个月。

  据悉,《少林少女》的题材为电影《少林足球》和木村拓哉主演日剧《冰之骄子》的混合版,故事讲述女主角到少林学艺后,将功夫用于打冰上曲棍球。这次富士电视台能邀得星爷担任顾问一职,令电影如虎添翼。

  另悉,星爷对新片《长江7号》的特技部分要求严格,希望慢工出细活,将上映日期由今年暑假延至圣诞档期。摄影阿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