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粉丝王》全国票房超250万元 吸引众家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4:10  北京晚报
《疯狂粉丝王》全国票房超250万元吸引众家长
《疯狂粉丝王》

  由王晶监制,葛民辉导演,蔡卓妍古巨基郑嘉颖等主演的浪漫喜剧《疯狂粉丝王》已于4月5日火热上映,首周日全国票房超250万元。成为一周票房冠军。

  《疯狂粉丝王》在广州深圳上映首日,几乎场场爆满,大大超出院线的预期。据院线负责人讲,《疯狂粉丝王》的观众主要有两大类,一类是年轻情侣,他们看的是轻松搞笑的爱情故事,还有一类是追星族,阿sa和古巨基的粉丝占了很大比重,也有特别喜欢郑嘉颖的,这位TVB去年的“视帝”在广东也广为人知。院线已在考虑如果来不及从北京加洗拷贝,将从广州暂调一个应急。

  《疯狂粉丝王》在“粉丝事件”的漩涡中上映,意外地吸引了一批成年人观看,他们中有许多是粉丝的家长。“粉丝事件”为他们敲响了警钟,他们第一次想深入了解一下孩子的追星问题。成都的阿sa粉丝妍妍(网名)就是和妈妈一起看的这部电影,妍妍妈妈说,其实她并不喜欢看电影,花钱买两张票,就是想看看女儿为什么会追星,很怕女儿因为追星干出傻事。

  与动辄近亿元投资的大片相比,《疯狂粉丝王》已经是低成本了,又有数位当红明星,在比较冷清的周四起片依然票房可观,所以发行方对票房成绩信心十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