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电影节开幕 《第三种温暖》主创来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7:38  今晚报
大学生电影节开幕《第三种温暖》主创来津(图)

《第三种温暖》剧组主创人员与大学生见面。 本报记者 左 山摄

  本报讯 (记者孙诚 实习生朱学琼 张冰)昨晚,第五届天津大学生电影节在天津大学拉开帷幕,第十四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天津分会场同时启动。作为大学生电影节的展演影片,《第三种温暖》剧组主创人员来到天大学生活动中心,出席该片的放映仪式。

  在与大学生影迷的见面会现场,导演毛小睿和主演周杰、姚永濂、陶佳妮与同学们零距离接触。天津大学生电影节由天津大学团委、天津大学青年文化促进会自2003年起每年举行一次,至今已经是第五届了。以天津大学为主会场的电影节为期40余天,其间放映影片超过30部,除了剧场放映外,还有同学们最喜欢的露天电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8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