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雅》首映金熊相伴 巴特尔拿奖金交学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20:09  新浪娱乐
《图雅》首映金熊相伴巴特尔拿奖金交学费(图)

《图雅》首映

《图雅》首映金熊相伴巴特尔拿奖金交学费(图)

巴特尔拿奖金交学费

《图雅》首映金熊相伴巴特尔拿奖金交学费(图)

余男与金熊相伴

  视频:《图雅》首映金熊相伴 巴特尔奖金交学费

  新浪娱乐讯 4月13日,《图雅的婚事》将正式登录全国院线,完成最后一步“洞房花烛夜”的过程。4月9日,该片率先在北京新世纪影院举行首映式,王全安携男女主角巴特尔、余男(blog)一齐亮相,而一位特别的嘉宾就是从柏林带回的小金熊。从内蒙艰苦“跋涉”到达北京的巴特尔还将在影片首映之际获得制片方给他的“奖金”。

  王全安一再重复,他拍电影一直是为了自己获得快感,而他希望能让自己获得快感的电影也是能被观众看懂并且喜欢的。《图雅的婚事》他认为自己做到了这两点,而终于能跨过“公映”的门坎与观众见面,他觉得甚至比“金榜题名时”获得金熊奖的时候还要欣慰。他说这部电影是值得大家走进影院观看的。

  男主角巴特尔此次为了参加首映宣传以及相关的一系列活动特地从内蒙老家赶到北京,制片方派去接他的车子甚至因为当地恶劣的天气、一尺多厚的积雪等原因抛锚,只好再从当地找到另外一辆车过来。

  余男由衷地称内蒙当地的非专业演员都非常有才华和演戏的天赋,让她学习到很多。而巴特尔则非常纯朴地直接夸赞余男“漂亮”,让余男笑个不停。而两位主演更分别与小金熊亲吻,再次分享获奖及公映的幸福。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导演王全安介绍说,巴特尔曾经有一场戏怎么都演不好,就是图雅的孩子上不起学的段落,最后只好将这个部分剪掉。原来,巴特尔的孩子就差点经历过这样的事情:他的女儿师专都毕业了,居然还欠着初中学校的学费。王全安称,《图雅的婚事》获奖后,包括陕西省还有一些相关单位给了他们为数不少的奖金,而他们将分一部分奖金给巴特尔,让他把女儿读初中时欠的学费还上。范晨/文 阿红/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