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圣诞1937》年底开拍 刘德华皮特有望联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1:00  东南快报

  前日,曾执导过《滚滚红尘》、《庭院里的女人》等影片的导演严浩表示,总投资近3亿元人民币的影片《南京圣诞,1937》已通过审批,将于今年年底开拍。影片除男主角拟定为刘德华外,记者还在严浩的“草拟演员表”上,发现了布拉德·皮特妮可·基德曼等好莱坞巨星的名字。

  “剧本从西方人、侵略者、反抗者、难民等多角度去诠释,我希望让观众思考,当纷争出现时,我们是否应当用暴力解决问题?”严浩还表示,《南京圣诞,1937》将比《辛德勒的名单》更复杂和震撼人心。

  据悉,影片的主要角色除了伊玲还没有确定下来,其余的角色都已经开始接洽,好莱坞巨星由美国制片方负责。至于女主角伊玲,严浩表示还在寻找,希望是一个20岁左右的女孩子,会说英语,且愿意在影片中演绎一段裸露的戏,“这场裸露的戏将非常震撼,但并非是受日本侵略者性侵犯的场面,我们希望能尽快寻找到这位女主角。”

小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