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张晓晨称《追爱》不是拍给80后人看的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2:13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侯艳宁)云集着《武林外传》中的阎妮(佟掌柜)、姚晨(blog)(郭芙蓉)以及“好男儿(blog)”张晓晨(blog)等人的影片《追爱总动员》(blog)刚上映不久,便惹来争议。原因是片中女主角之一静怡的扮演者时玮不够漂亮,“强奸”了大众审美。对此先有导演高亚麟出面解释,昨天,男主演张晓晨也向记者表示,他不觉得时玮对不起观众,但不同意导演对影片是“拍给80后人看”的说法。

  张晓晨认为,选择影片中的女主演不能以貌取人,关键在于她是否适合片中的角色,张晓晨觉得时玮的性格非常适合出演静怡的角色。在生活中时玮是个大大咧咧的女孩,并且很可爱,工作起来很细致。张晓晨认为女孩子不一定漂亮的、养眼才会让人一见钟情。但对于导演高亚麟认为时玮符合“80后人的审美”,张晓晨表示否认,“这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情,我觉得女主角的选择是导演的意图和安排,是导演心目中80后的一种审美标准,但并不一定就代表80后的审美。”

  张晓晨说他作为80后的一员,能够真正体会到这代人在想什么,“我们是寻找的一代,迷失,缺少安全感,由于都是独生子女,我们独立性强,什么事情都能自己做主,所以爱情方面作出什么样的选择都有可能,但还是对爱情充满期待,很多比我们年长的人其实非常不了解我们的内心想法。”所以张晓晨认为,导演通过这部影片表达对80后的认识显然是不够全面。谈到自己,张晓晨诚恳地表示,“我并不是一个观念超前的人,我希望结婚生子,罗密欧与朱丽叶的爱情故事依然影响着我,我也还在寻找忠贞的爱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